唐纳滋和棒棒糖

【邵宇寒✖️邢克瑶】喜欢(中)

OOC预警,私设一大堆

主要是串起研究所的故事线

苍白话语,直白流水账

填补内心空白


—————————————————————————


邵宇寒被拦下的时候还有些懵,眼前的小姑娘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嘴里还在念叨着修改手术记录单的事。应付完热情的Reyna,邵宇寒才得以有空,停下脚步听面前的小姑娘讲话。


“我记录的那个血肿范围,和出血点描述,不是很清楚,所以我想修改一下。”小姑娘因为一路狂奔的原因还没喘上气来,讲话依旧有些断断续续。


“所以你累成这样就是来跟我说这个,是吧。”邵宇寒有些不可思议,这不过是一次模拟的练习,大多数学生都不会把它放在心上,可眼前的这个姑娘不但十分重视甚至还想描述的更为准确一些,这让邵宇寒有些意外。


“它虽然是一个模拟手术单,但是我还是想严谨一下,”邢克瑶心里其实还有些忐忑,她不太确定邵宇寒是不是还在记恨前两天泼在他身上的那杯咖啡。虽然同学们也劝过她不过是张模拟手术单,不会影响到成绩,不必这么在意,但是左思右想邢克瑶还是追了出来。为了防止邵宇寒故意记仇使坏不让她修改,邢克瑶赶紧补充,希望以此堵上他的嘴,

“还有就是,那天我不小心把咖啡洒在你身上,是我不对。但是你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就不让我修改。”


邵宇寒一边听一边回忆起那天早晨惨痛的回忆,记忆中的脸与眼前喘着粗气的姑娘的脸慢慢重叠,原来是她。邵宇寒推了推眼镜,事情变得有趣了起来,

“你叫什么名字?”


“Tracy,邢克瑶。”邵宇寒翻了翻手中收上来的模拟手术单,挑出邢克瑶的大致浏览了一下,其实已经写的很不错了,工整严谨。


把手上的模拟手术单递给她,“明天早晨,准时放到我桌子上。”

看着邢克瑶一手捏着模拟手术单一手尬举在空中,有点好笑又有点无奈。


两人的两次相遇都是匆忙而又慌乱,邵宇寒看着面前的小姑娘,梳着简单的马尾,和自己讲话的时候带着的那股较真的劲儿,这样的女孩不管是谁都会想着要多看两眼的吧。


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还没经过邵宇寒64核大脑的高速运转就已经脱口而出,

“还有,之前把咖啡泼到我身上,记得买一杯请我。”

说完不等邢克瑶回复转身就大步流星地离开了,想到邢克瑶呆萌的表情,邵宇寒自己都没有发现不苟言笑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


看着邵宇寒离开的背影,邢克瑶吐了吐舌头小声嘟囔了句“真小气”,没有过多停留就往实验室跑去,还要上课呢。




第二天邢克瑶起了个大早端着咖啡走到邵宇寒办公室门口的时候正巧碰到易骞和邵宇寒迎面走来,邢克瑶凑上前,把咖啡递给邵宇寒,说:

“师哥,这是给您的咖啡。”又从书包里拿出了一盒饼干,“我想这么早师哥你一定没有吃早饭,这是小饼干,饿了的时候可以垫垫肚子,谢谢师哥给我机会修改模拟手术单。”


站在一旁的易骞有些惊讶地看着邵宇寒收下了咖啡和饼干,和邢克瑶做了个简单道别后,追着邵宇寒进了办公室,


“你小子不对啊,之前那么多女孩给你送早饭你可都没有接受,看都不看一眼的,今天这是怎么回事。不仅收了咖啡还收了饼干,你不是最不喜欢吃这种零食的吗?”易骞顺手拿起被邵宇寒放在桌上的饼干。


“之前她洒了我一身咖啡,今天赔我一杯。饼干是她顺带的好意嘛,偶尔饿了也是需要的,”

邵宇寒伸手夺回饼干,放在了右手边的第一个抽屉里,说的义正言辞,收拾了下节课要用的讲义,走出办公室。


邵宇寒仔细收好饼干的行为在易骞的眼里,颇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邵宇寒你不太对,你是不是看上撞你的小学妹了。”易骞此话一出,明显感觉到邵宇寒愣了一下,随即否认了易骞的话,但那一瞬间的僵硬早就被易骞看在眼里。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