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滋和棒棒糖

【邵宇寒✖️邢克瑶】你是我的最佳搭配

恋爱日常(如果要看做婚后日常其实也可以)




成年人的恋爱,就像老房子着了火。

一但点燃,便一发不可收拾。


重新在一起后的日子其实相比之前也没有太多区别,

不过是思念成疾便可直言诉说

找你不再需要借口和理由

甚至连易骞都觉得自己的存在有那么一点点多余。


只是因为两人的工作性质都有些特殊,尤其是对邵宇寒而言,临时突发的手术加班是常有的事。所以虽然两人重新在一起了,但其实生活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


不过毕竟两人在一起这么久,分手后又从来都没有放下过彼此,对于现在的两人而言,更多的是珍惜现在在一起的时间。




周五晚上,邢克瑶推掉了所有应酬,在床上摊了好几套衣服,一会拿起一套在镜子前比划比划,一会换上一套上身看看效果。


一周前邵宇寒就和她约好了这周末带她去郊外看星星,本来说好周五下班就走,可是下午突然来了个中度昏迷疑似脑出血的患者,急急忙忙进了手术室只来得及微信留言把出发时间从周五下班改成了周六一早。

邢克瑶就呆在家里,像个恋爱中的小女生,思考着明天的约会应该穿些什么。手机就静静地躺着床头柜上,停留在和邵宇寒的聊天对话框中,邵宇寒还没有回复,想来是还没有下手术。


邢克瑶也不恼,因为她知道不管是七年前还是七年后邵宇寒从来都不会扔下她一个人不管。正想着,突然间门铃响了。


打开门,是一脸倦容的邵宇寒。看样子是刚下手术就换了衣服奔她来了,邢克瑶赶紧把邵宇寒迎进屋内,一边打开鞋柜给他拿了拖鞋,一边问道,“你怎么来了,手术做完了?”


“手术挺成功的,就是中间出现了两次大出血花了点时间去修复。”邵宇寒脱下西装外套随手搭在了沙发上,扯了扯领带,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深深地叹了口气,放松下来。神经外科的手术需要医生眼脑手的高度集中,下了手术回到家里有佳人相伴这才算是真正地放松了下来。


邢克瑶将沙发上的西装外套重新整理了一下放在沙发的一角,又去倒了一杯温水放在茶几上,这才在邵宇寒身边坐下,眼里满满都是担心。


“邵宇寒”拍了拍邵宇寒的手背,邢克瑶轻轻喊他,“你饿不饿,我给你煮点东西吃吧,别在这睡了。”


“不用,”邵宇寒反握住邢克瑶的手,调整了下坐姿,“陪我待一会儿就好。”看着邢克瑶的眼睛布满了红血丝,邢克瑶顺势靠在邵宇寒肩头,窝在邵宇寒怀里,静静地享受短暂的时光。


缓了好一会儿,邵宇寒才觉得慢慢恢复过来,这才发现自己怀里的人穿戴整齐,捏了捏被包裹在自己掌心里的手,按捺住心里的小心思,问道,“你刚才在干嘛呢”


“我没干嘛呀,等你下手术回我消息呢”邢克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邵宇寒身上,完全忘记了自己刚才还在为第二天的约会如何穿搭而苦恼。


“那你这大晚上的穿得如此正式,这是要出门?”邵宇寒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讲话的语气弥漫着一股不知名的醋味儿。


看到邵宇寒停留在自己身上的目光,邢克瑶才想起来自己没完成的事,赶紧从沙发上站起来,给邵宇寒展示自己的裙子,“怎么样,好看吗?”


“嗯,好看”邵宇寒认真打量了一下,“还是那个大长腿”,又思考了会儿,开口道,“但是如果你明天穿这个的话可能会冷,去加个围巾或者披肩吧。”


邢克瑶一听立刻噔噔噔跑回房间,从衣柜深处抽出那根深灰色围巾,胡乱往脖子上一套,又噔噔噔地跑出卧室。邵宇寒已经站起来准备迎接她了,

“慢点儿慢点儿”

扶稳邢克瑶在自己面前站定,邵宇寒后退一步仔细端详了一下,又为邢克瑶整理了一下围巾,这才点了点头,

“嗯,好看。还是我搭的好看。”


一听这话邢克瑶就忍不住笑了,“你还当是之前呐,你都多久没给我搭了。”


“但是至少今天没有搭错呀”邢克瑶仿佛看到了七年前那个爱跟她斗嘴,跟她瞎掰扯的邵宇寒,“说明搭配的感觉还是在的,以后出门啊,让我给你搭衣服,知道么。”


对于邵宇寒的话,邢克瑶一向没什么意见,也乐得有人替她操心这个操心那个。


毕竟对邢克瑶来说,邵宇寒一直都是她的最佳搭配,

七年前如此

七年后亦是如此。


评论(7)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