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滋和棒棒糖

【King&Queen】【盘点】那些年,你错过的小细节13-15

Surprise!我今天看了看发现八宝鸭在16集

所以索性把前面欠的这几集一口气全部扒了直接上八宝鸭吧!!!


临近西皮的戏份,15集明显对视都多了呢,剪辑也是足够搞事情啊!

今天有超甜queen姐!

为了快点进入16,今天的可能很水,下一次开始!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


这段King的审讯我老喜欢了,漏出破绽抓住破绽!

【小声逼逼:如果我狼人杀剧本杀的时候能这样就好了】


我一直以为只出现了一次的风衣,这已经是第三次出现了。。。

我第一遍真的没发现,我的错呜呜呜





queen的小动作都好可爱的,就是个小姑娘呀,摇头晃脑的。


queen的这套私服,我也就只能看看了。人矮真的都是痴心妄想


queen只有在平日私服的时候才会有佩戴非耳钉的耳饰。但是后面两集好多时候queen都没有戴首饰,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这应该是King最常出境的衬衫和外套了吧,但是好像又有点墨蓝色,让人捉摸不透。。。


如果不是这批底片,或许也就没有这么多幺蛾子了【但是没有如果。不然King和Queen也不会在一起了】


行的吧,这个错Louis就这样犯下了。


queen姐姐!你知不知道你男朋友酒后乱性了!砍了他去!


下一个案子是银行职员在家窒息身亡的案子,先来看看queen姐的神侧颜!

反正我是爱了,别和我抢


这里搜证的有对视!等这一个对视真的太难了!


虽然是讲话的时候看着对方的眼睛才有的对视,但是好不容易等到,就算上算上!


King这件风衣是不是有点偏军绿色??我觉得我自己都看花了


queen的西装之前都已经出过场了。反正每套都是干练型的,可以说是非常符合人物了


我又一次被打脸,哎【生活不易,憨憨叹气】

没想到这件风衣竟然出场了这么多次!



King你讲案情就讲案情,说线索就说线索嘛,直勾勾的看着是想干嘛。。。



谁敢说求婚这段的queen不好看!出来我们掰头一下!




这段的queen也很可爱啊,而且言语中和高靖的关系也很好,哎,说多了又只剩下羡慕了。


虽然这张截的不是很好,但是台词是重点,说的“她”是高靖,真的不是一般朋友能定义的那种!

他们的感情真的太好了!【我翻来覆去就这么两句,但是每次看都还是在内心嘶吼!忍不住!】

评论(1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