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滋和棒棒糖

【King&Queen】【盘点】那些年,你错过的小细节11

朋友们,已经顺利步入第十一集了

其实就意味着,离八宝鸭不远了

我们的西皮很快就要提上日程了!

开始之前要不要先猜猜什么西装?买定离手嗷

———————————————————————————————


天知道我有多爱这套西装,而且非常建议大家再去看一下11集queen的这个出场,太飒了!


剧的剪辑相当不友好,这里自带倍速还掐头去尾,0.5倍都拯救不了这个墨镜,但是这幅墨镜真的相当好看!从镜架到材质,我都觉得相当好看,而且就很衬queen的气质和脸型。



就看看这个气势,看看这个身段,就问你们爱不爱她!

霍华德脸上那副好像Dior啊。。。算了眼神不好,看不出

下面就看queen认真工作就好了,工作中的女人最好看了!



有时候就觉得相比之下,queen更像部长【或者说是掌握实权】,高安就负责点头通过就好。【我没有别的意思!】


King上一件这个颜色的衣服是件皮衣,由此得知,这是一件新衣!

其实我一直在揣测剧里的时间,总觉得这个服装不太合季节


很久都没有看到queen插兜兜了

高安和queen的内搭,好像情侣装【我有罪我走了】







这一组就是两次关于水泥桶里的骸骨究竟是不是高善的。如果大家去回看,这一段queen的表现其实也是非常关心高安,也很在意骸骨的身份。之前的话我们就一直都在说他们的关系真的很好,或许还有Monique和高安是情侣和queen的大学同学这样一层关系在,但是始终就好像觉得queen和King差了点。我希望是我的错觉。


这集的同框就是后脑勺和侧脸的关系。这个后脑勺就是King。


queen的这套西装之前出现在第五集,同样是证据分析的讨论会。


然后我又打脸了。上次在海滩边发现小丑朱海川的尸体那里,我说King的那件风衣好像就出现了那么一次。经过对比,这里是第二次。



这里queen讲线索的时候有小小对视但是剪辑不做人,两个角度出来就什么都没有了好吗!



最后大家要不要来个无奖竞猜,下一次queen出场是什么款式的西装??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