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滋和棒棒糖

【邵宇寒✖️邢克瑶】喜欢【上】

群里和姐妹们说的今天邵宇寒行,我就发糖

可能也不是很甜,但是后续应该会有姐姐姐夫大学恋爱日常

灵感来源:泼咖啡

没有逻辑,非医学生,没读过研究生,一切身份信息都是杜撰的

图个开心,今天嗑疯了,很快乐 ​

—————————————————————————




“嘿,Tracy”一个背着书包的年轻女孩子急急忙忙冲进阶梯教室,三步并两步地跨下台阶,跑到坐在窗边的邢克瑶旁边,“我可都听说了”

 

邢克瑶头也不抬地看着电脑,手在键盘上疯狂打字,“听说什么了?”

 

“听说你新学期刚上来谁也不认识就泼了人一身咖啡,对象还是那个让整个医学院所有新生都’闻风丧胆’的邵宇寒。”女孩儿笑着调侃,顺手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了一口,

“这下你可成大红人了,谁都知道你拿咖啡泼了他一身。论坛上都有别的学院的人在好奇八卦呢!”说着还佯装着拿手上的咖啡泼邢克瑶。

 

“可是我已经道过歉了呀”邢克瑶这才停下手中的事情,皱着眉头有些懊恼,

“哎,那你说他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就记恨我,之后考核什么的给我穿小鞋啊。你说现在这些人放着好好的学不上,一天到晚在学校论坛里八卦这八卦那的,都是闲得慌。”

 

女孩在邢克瑶身边坐下,从书包里拿出课本和电脑,

“学业那么重,课程那么紧,大家总是需要一点茶余饭后的谈资的嘛。再说了,谁让你好巧不巧的就是碰见了我们全医学院甚至是全校都有名的邵宇寒呢。Tracy你知道吗,邵宇寒可是麻省大学医学院近几十年以来最年轻的助教,教授们都可器重他了,说他是难得一遇的天才。”

 

 

 

邵宇寒,天才

邢克瑶听着女孩依旧在耳边絮絮叨叨,自己却陷入了回忆。

 

 

 

那天早晨是邢克瑶新学期第二周的第一节课,却因为前一天看书看得太晚差点儿迟到。当她匆匆忙忙跑出咖啡厅,手里还端着刚买好的咖啡,一转角就和一个看手机的人迎面相撞。手里的咖啡全泼在了对面人的身上,那一瞬间邢克瑶的脑海里充斥着“完蛋了完蛋了上课要迟到了”这样子的想法。

“啊对不起对不起,实在不好意思”邢克瑶从包里翻出纸巾,一边在对面人身上胡乱的擦拭着,一边解释道,

“我赶着去上课没注意到有人就撞上了。”

 

邵宇寒也是没想到在周一大清早就沐浴上了咖啡的香气,虽然他不介意,但是如果是喝到嘴里的香味他可能会更开心。

 

看着眼前的罪魁祸首,小小的人,瘦弱的肩膀背了个大大的书包,说话还因为跑着的缘故有些喘,邵宇寒实在没办法对着这样的一个女孩子生气,何况自己也在看手机并没有注意到她冲出来。“没事的,如果你有课的话先去上课好了。”

 

听到邵宇寒的“没事”二字,邢克瑶就已经按捺不住自己,“谢谢师哥,那我就先走了。”话还没说完就向教学楼的方向跑走了。

 

邵宇寒看着这个风风火火的小姑娘离开的背影,轻轻笑了笑,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被咖啡弄脏的衣服,无奈的摇了摇头,向着自己来时的方向走去。

 

 

邢克瑶一路狂奔,从后门偷偷溜进教室,还好教授没有点名,暗自松了口气。临近下课时教授宣布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课程助教,带有些骄傲的语气说这是自己最得意的门生。

 

当邵宇寒走进教室的时候,邢克瑶才发现就是刚才被自己泼了咖啡的人,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想把自己藏在人群里,暗自期望阶梯教室里人多台上的邵宇寒看不到自己。

 

邵宇寒环视着教室,着重观察了靠近后门的两排位置,如果刚才撞到自己的姑娘急急忙忙就是为了上这节课的话那么一定是后门偷溜进来的,肯定坐在靠近后门的位置。最终在倒数第二排最左边的位置看到了那个显眼的大书包,邵宇寒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偷偷笑了,已经偷偷把刚才那个一头撞进自己怀里的女孩记在了心里。

 

 

 

评论(3)

热度(1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