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滋和棒棒糖

【King&Queen】【盘点】那些年,你错过的小细节12

今天又是没有同框的一天

今天其实也没有西装,都是实验室的白大褂。

———————————————————————————————

来一组白大褂




这里面的内衬我大胆猜测,是那件棕色的


根据内衬,我觉得没有问题。


我一直以为这件就是之前那件黑色的风衣,一直到医院里


到这儿我才发现:原来是绿色的!


憨憨抿嘴,可可爱爱



这件黑色内搭如果没有看错


应该是这套


这件King Sir的外套,应该也是新的


再来一张新衣服


换一天又是常见的黑色风衣


我一直觉得这里queen的造型有一点点不一样,但是有说不上来,好像是发型的问题。


今天没有首饰,空空荡荡


以及今天最后一张King。


真的这两天没有戏份!【怨念】

再熬两天吧

评论(5)

热度(20)